白果果

【灿勋】眉目成书

眉目成书2
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超市走回家的。
        他觉得自己残疾的厉害,出门能不带手机不带钱包。不过以前都是和朴灿烈在一起的,手机嘛,不带就不带,反正朴灿烈一直和他在一块。钱包嘛,不带就不带,反正朴灿烈一直和他在一块。可是,可是朴灿烈他不在啊,是啊,没和他在一块儿啊……
       想到这吴世勋又委屈了,都怪朴灿烈,为什么瞎啊(各种方面),明明就在隔壁的收银台,却没有看见他。眼里就只有那个言笑晏晏的妹子了吗?你们才认识几天啊,她有我白吗?有我腿长吗?有我好看吗?有我体贴吗?(啊这个真不好说哈)不就比我多了个洞,有那么好吗?
       吴世勋想到这眼睛又红了,因为没带钱,所以没有买到药,只能草草的喝几杯热水,裹成一坨在床上挺尸。
……

       时间回到上一章🏃
      “先生,一共是三十七元”售货员           [挖钱包]
      “先生,麻烦您快一点,后面还有顾客排着队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[继续挖钱包]
      “先生,微信支付也是可以的呦~”本来百般无聊的售货员好像发现了有趣的事,冲吴世勋眨了眨眼睛,状似无辜的友好提醒。
      “那啥,我我我好像把钱包和手机都落家里了,真的,我出门的时候换了衣服来着,好像忘了把钱包手机拿出来,我真的不是故意给你们工作捣乱的,我……”
     “哦?先生,这些药已经扫完码了哦,再退回去的话我这个的奖金就没有了哦,我也是个学生啊,你看这……”收银员憋着眉头,看样子好像很为难 。
       “不,不好意思啊,要不然你把你微信号给我吧,我我回家了立马把钱给你转过去。”吴世勋可没经过这事儿,他脸皮薄,现在只想赶快离开这,对于隔壁收银台的朴灿烈,他已经不指望他了,就凭他对着那妹子的一脸宠溺,吴世勋就不指望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……
       等吴世勋埋怨完,才想起来:哦,自己好像还欠着人钱呢  ……
:osehun :收银员先生?
人二仁   :小猫?额不对,或者该说,残障人士?
:osehun :啊啊,我就是今天没有带钱啦,不算残障不算。
:osehun :小猫是谁?
人二仁   :还说不是残障嘛?我在和谁聊天呢,嗯?
:osehun :hhh我智障了,那我们今天才认识啊
:osehun :为什么就要叫我小猫呢?
人二仁   :大概你手足无措的样子太像柜台上的招财猫了。
人二仁   :哈?才认识?吴世勋你是不是瞎啊,我就坐你后面第三排,你那眼睛怎么长得啊……
:osehun :哦哦哦!!!
人二仁   :明天下课一起去吃午饭吧,我顺便把药给你,看你今天脸色不太好……
:osehun :唉唉刚刚走的太急了,药居然忘了,天呐你还是叫我残障人士吧啊啊啊。
人二仁   :hhh承认了吧残障勋
:osehun :残障勋??我更宁愿你叫我小猫,虽然娘了点,但是残障勋这个叫法好丢脸[表情]
:osehun :吃饭啊……我没钱
人二仁   :我有啊,跟你讲我刚刚发了工资,明天爷请你吃好的
:osehun :明天,明天不行,有约了呦
人二仁   :你家竹马呀
:osehun :hhh聪明聪明,吾子可教也
人二仁   :哟,搁这给谁当爹呐
:osehun :谁应就给谁咯
:osehun :不说了不说了,我睡觉去了啊,明天可是我们家大竹马生日,我可不能变成熊猫去了。
:osehun :睡觉了,拜拜!

……

       桥豆麻袋!他上微信的本意是什么来着?啊……好困啊,什么事明天再说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还是再看了微信一眼,嗯,朴灿烈一条消息也没发。
       他没有把手机关机,他没有调静音,他怕朴灿烈发给他消息他不能秒回。
       还有,他觉得,明天早上不会有人打电话叫他起床了,楼下呢?还会不会有个人在楼下的自行车棚自拍呢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破天荒的定了闹钟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