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果果

【灿勋】眉目成书

眉目成书3

          洗漱好的吴世勋跪坐在床边,他已经盯着手机不下十分钟了,瞅了瞅闹钟,嗯七点。这个时间是朴灿烈叫他起床的时间。
        
……
      “灿烈啊!你到楼下了吗?我这就下来马上!今天可以一起去喝的美式冰哎,今天应该不用排长队哦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残障勋你说话能把喘气带上吗???谁是朴灿烈,我是金钟仁诶!你接电话都不看来电显示吗残障勋?”
      “啊,不是灿烈啊,怎么会不是灿烈呢,怎么能不是他呢…………啊?金钟仁?你叫金钟仁啊,要不是你一口一个残障勋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哈哈哈……”
     “吴世勋!你再记不住我是谁你试试!”
     “是是是,铲屎官大人,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?”
     “下楼,猫,再不走赶不上公交了,我买了奶茶。”
      “放心,你爹我这一米八的腿不是白长的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合着你上身和头一共三厘米???”
     “喵喵喵??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“哈哈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奶茶的?”吴世勋一脸满足的嚼着嘴里的珍珠
      “哈?谁知道你也喜欢奶茶的,我喜欢喝这个我才顺手帮你买了一杯。”某人二眼神飘忽

…………
教室

        在吴世勋和金钟仁冲进教室一分钟后,讲师不负众望的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看到就坐在自己旁边的朴灿烈,满足的扯开了嘴角,整个人都焕发了,吴世勋就知道,妹子只是一时的,朴灿烈一定能意识到,只有他这个竹马才是一世的,看来他有必要跟朴灿烈表露一下心思了。

放学……

       之前吴世勋与朴灿烈,勾肩搭背,讲荤段子,一块看片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,只是现在不一样了,现在的吴世勋可是明白了自己心意的吴世勋,他可是想让朴灿烈成为他的人的人,再开口,就有些不好意思了,
      “灿,灿烈啊,中午一起……”一起吃饭吧。
       “抱歉啊世勋,我中午要和雅蒽一起去吃饭呢,有什么事下午再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啊,嗯。可是……”可是昨天你都没和我一起吃饭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知道了,再见世勋,去晚了就没有位子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吴世勋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,他话还没说完呐!好气哦,都怪朴灿烈不好好听完他的话,他才这么生气,才不是因为灿烈和那个妹子牵手呢,灿烈一定是和那个是好朋友才牵手的 , 一定是……
……
“呦,残障勋,一个人呐。”某只人二出现的恰到好处。
“是呐,一个人,好像,被抛弃了呢。”
“猫啊,去吃海底捞怎么样?”
“人二啊,我真怀疑咋们是不是认识好几年了,你居然知道我喜欢吃海底捞!”灿烈都不知道 。
“跟你说了,奶茶是我喜欢喝顺手买给你的,火锅也是因为我喜欢吃才顺带上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…………

     “咧咧啊,刚才那个男孩子是谁啊?”
     “他啊,你弟媳。”
      “可以呀灿烈,有出息,过年带回家让妈妈也见见呗?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刚见面亲我一下就是为了让我昨天我家孩子吃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hhh,聪明如我弟弟啊,我跟你讲,你没看见刚才小世勋那个眼神啊,怎一个委屈了得,咧咧啊,你再不去解释,估计你家孩子就要被拐走了哦~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家孩子哪有那么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