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果果

【灿勋】眉目成书

眉目成书7

      电话被接通了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 “喂?朴灿烈?”
     “嗯……这么晚还没睡呢。”
     “咦~恶心死了,你好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 “唉,这么多年了,我从来没谈过恋爱,你也从不问问我为什么。”
     “嗯?难道还和我有某种关系??”
     “你还是这么没自觉。”
     “哈?朴灿烈,你半夜给我打电话别告诉我是为了数落我!”
     “你生什么气啊,我还没生气……”
     “你在哪呢?说话怎么像舌头被扯着似的。”
      “你家小区附近的那家酒吧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家?卧槽!朴灿烈!你丫打错电话了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,我,嗝,没喝醉……我喜欢你,你不喜欢我,我清醒着啊,你看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多清醒啊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朴灿烈你等等!你说什么呢,你丫不会是直的吧,直的咋俩就友尽啊!”
       当然朴灿烈是没有听到这一句的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电话被挂断了,朴灿烈愣了愣,终于伏下了挺直的脊背。
       “咧咧?”
       熟悉的叫法让刚刚陷入趴倒的人又坐了起来。一转过身就看见一个人影撞过来。
      真的是撞过来的。
      本来世勋是喝了粥准备去送白贤的,可刚走出小区,就接到电话,说朴灿烈在这,你说不要管?怎么可能,这个人可是他喜欢的人。
       世勋一进酒吧就看见趴在吧台上的朴灿烈,走了几步又不敢过去了,白贤看他一脸新媳妇见老公的羞怯模样不禁翻了个白眼,麻蛋,那小子是个痴汉啊,你忸怩个什么啊!!于是很干脆的推了一把。
       撞在灿烈身上的世勋还没来得急自己反应,就被灿烈一把推了开,灿烈看清来人,在看了看他身后的白贤,不禁冷笑了一下:“吴世勋,你刚刚在电话里说我恶心的气势呢?你来这儿是什么意思?”世勋转过头看了一眼白贤,白贤做了个无奈的手势,意思是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,在朴灿烈眼里却变了味,笑意更深。
      “咧咧,今天不是你生日吗?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喝酒?都这么晚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今天今天是我生日啊!那你为什么不来?”灿烈摔了手里的酒杯,他盯着面前比自己低那么点的人,只觉得这人不一样了,明明刚才电话里的态度那么恶劣,现在在白贤面前却……
      “咧咧啊,我今天胃病犯了啊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每次都是这样,约好去游乐场你犯胃病,想要去看电影你又犯胃病,现在连我生日你都不愿意了,你就那么恶心我吗?!”
      “咧咧你……你说什么呢,我这胃你知道的啊,一乱吃东西就……”
      “那你不会不吃啊,明明知道要和我出去,还那样乱吃,一次两次就算了,你算算因为这个你放我多少次鸽子了?”
     “咧咧你怎么能这么说,我……”
     “你别那么说世勋,世勋这几年被你惯着照顾着,你不知道他身体什么样啊!”
     “白贤你够了!你明明知道我对他什么意思,你在做什么?这么晚了你们一块儿出现算什么!”
       白贤听这话听的一惊,快速打量了一下醉醺醺样子朴灿烈,又打量了下蔫了吧唧的世勋,本来打算解释的话到了嘴边就又咽了下去,眼睛却出奇的亮。
       世勋委屈了,明明是你这几天疏离我的,明明平时胃疼的时候都有你的,突然你就不管我了,我只有你和白贤的。
      “朴灿烈,我不知道你今天怎么了,但是我真的没说过你恶心,咱们先回家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 朴灿烈看着吴世勋,说:“不用了,陪你们白贤吧,您那儿可不是我家。”
     “朴灿烈,你耍酒疯有个限度好不好,明明是你不搭理我在先,你交女朋友我也不能阻止是吧,那你都交女朋友了我怎么知道你还管不管我,你过生日办party我总不能把你这主人公叫来给我煮粥吧,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昏昏,别说了,瞧你那眼睛红的呦,灿烈都睡着了根本听不见你说啥,咋们是不是先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弄我家去吧,他十天里有九天都睡我那儿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……

     “昏昏呐,钟大来接我了,我走了哦,你也赶紧收拾收拾睡觉去,那个醉鬼就扔到沙发上好了,反正死不了,你记得要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白贤啊,你赶快下去吧,不然人二该上来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得嘞,有了朴痴汉就用不上我了,唉,薄情啊薄情,那我走了啊,不用想我。”
       “想你才有毛病!”

……
      吴世勋看着在沙发上睡的憋屈的人,过去就拽起腿,一拖到自己卧室,就赶紧跑到客厅找小板凳,把人挪到小板凳上,在拖到床上,就这么简单的动作,硬是把吴世勋折腾了一身臭汗。
       吴世勋可没照顾过人,一时不知道从何下手,只能回忆着朴灿烈照顾他的做法,擦脸,脱鞋,。
      然后,然后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      然后
     “呕……”
     “!!!”
……
     世勋觉得肯定是之前灿烈照顾自己照顾的太好了,现在该他还一点了。认命的拿起拖把、抹布、卫生纸等一系列东西,开始一脸嫌弃的收拾那一坨不明液体。
       收拾完那坨后他又觉得为什么床上的不是一大坨,相比于朴灿烈,不明液体好清理多了。
      “啊……对了,朴灿烈得洗澡啊……” 
   

下一章重头戏hhhh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