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果果

决定he还是be的时候到了!!你们希望接到灿烈告白电话的是谁呢?

眉目成书6
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觉得自己活了十几岁见过的美女都太庸俗了,眼前的人随便一个笑都能甩她们一条街。
       “灿烈?”
       “世……世勋啊,怎么了,我这样子很奇怪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不是,我就是没想到,你居然这么好看,要是我以前知道,冒着犯罪的危险我也要饿你几周!!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,喜欢我这个样子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喜欢,你这个样子太好看了,我身边的妹子都会被你勾搭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原本听到这句话,灿烈是有些失落的,可是他一抬眼看见世勋弯着的眼睛,就觉得这半个暑假的不是人过得日子也变得像苹果派一样,酥酥甜甜的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 这就是他的回忆啊,朴灿烈一边拨弄着手机的电话簿,一边感慨。他其实想用“仅仅”这个词来修饰刚才的这一段回忆,但是如果这样想他又会觉得自己太过于贪婪,毕竟世勋他什么都不知道,就这样他还能给他这么多,如果说破,是不是连平日的一点小暧昧也被判处死刑呢。
         朴灿烈又放下了手机,继续喝着面前的酒水,又是几杯下肚,这次,他又想起来白贤告诉他的一些重要又不重要的事情。

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白贤说,这大学生活啊,和高中倒没什么两样,因为他住着宿舍,除了多了些睡觉和处对象的时间。可是对于灿烈就不一样了,世勋在学校附近(坐车到学校时间小于两小时都算附近)租了房子,因为没了吴爸吴妈,所以朴灿烈几乎包揽了关于世勋的一切事物。
……

        生病了?别急,我这就来你家。
        饿了?想吃我做的还是出去吃?别急,我这就来你家。
       什么?今天胃不舒服?别急,我帮你点到,下课我就来你家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对于发生的这些变化,白贤表示“这有什么好奇怪的?最吓人的是吴世勋自从朴痴汉瘦了后就没交过女朋友好不好!难道朴痴汉已经把我们可爱的昏昏吃干抹净了??”
        旁敲侧击,明示暗示的问过世勋后,白贤得到的总是“啊?我不谈对象很奇怪吗?”   的回答。白贤甚至送过世勋一瓶叫做“润滑剂”的东西,当时世勋是这样回答的:
      “润滑剂?你怎么知道我缺这个,正好晚上和咧咧能用到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白贤:震惊.jpg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于是当伯贤第二天兴冲冲的问他感觉怎么样时,世勋一脸纯良说:“你给我的那个润滑剂质量真好,昨天我和灿烈吃完晚饭骑自行车遛弯,半路车链子掉了,要不是这个,灿烈就得捎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贤说,就像他对象说的那样,宁信黄河没有水,不信灿勋没一腿……

……(回忆杀终于完啦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朴灿烈彻底糊涂了,不过到底是喝酒喝糊涂了,还是被世勋对他的态度搞糊涂了,谁又有资格下段言呢?

         灿烈又把手机攥在了手里,打了一个电话出去。
        
世勋家
   
       “昏呐,你今天咋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,你要知道,上了大学后你一周给我打的电话不都超过三个,我现在都觉得一月五块钱的亲情网都费钱,明明是咋们三个人的,倒是便宜了你和朴灿烈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白白啊……你看我如此虚弱,这个小小小小事咱就不谈了啊,您不能先给我口热饭吃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我这不是给你煮粥呢嘛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想吃皮蛋瘦肉粥嘛。”
       “得了,昏昏呐,我可没朴灿烈那手艺,我在家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,能吃上我做的白粥,你就偷着乐吧,钟熊都没这福气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这里有一只白眼勋出没。
       “我就知道,人二肯定是你派来的,二人最可真严,怎么着也不说是谁的卧底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嘟……嘟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诶?这时间怎么还有人打电话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)